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我院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23-04-10 18:58: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职工的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家应急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我院于4月8日特邀政安消防宣教中心席延俊主任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层干部、医、护人员、行政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讲座中,讲师结合几年来的火灾案例,就医院用火、用电、重点防护部位等方面如何自我排查、注意事项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示范。通过各地火灾案例,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医院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以这次消防安全培训为契机,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进一步把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继续推进平安医院建设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