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手术】 直至靶心,“ 镜 ” 到病除
2022-04-12 21:03: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宾)自开院以来,临汾段氏正骨微创医院专业打造脊柱与疼痛专科诊疗服务,“脊柱微创专家 ”马学龙主任诊治的椎管狭窄、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疾病的病人不计其数,其脊柱微创内镜手术量在当地领先,个人手术量也是位居全国前列。”
  把每一台手术当作自己的第一台手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对于手术一直在追求最大限度的完美,因为这是对病人的一种责任。
  毫厘之间的碰撞,镜上操作的魅力激发内心的动力。
【9年前】
  腰疼40天不能动弹,千里寻医,找到当时在北京武警医院的马主任,成功救治。
【9年后】
  同是腰椎问题,带领80岁的老妈再次找到马主任求医诊治。


段氏正骨微创医院
我院脊柱微创专家

  2011年在北京解放军309医院脊柱微创中心进修学习椎间孔镜手术,师从白一冰主任。期间担任脊柱微创组组长,带教老师(椎间孔镜技术),先后获得全院先进个人奖;参与发表椎间孔镜相关文章2篇。
  其团队在京、津、冀、蒙、晋、苏、浙、黔、渝、东北等地的公立医院二甲三甲医院及部分民营医院行椎间孔镜手术带教工作。

 《讲座交流会》


《经验指导》

荣誉称号
1. 北京武警总队第三医院,骨科脊柱微创组长
2. 中华中医药学会软组织损伤委员会脊柱内镜学组成员
3. 任中西医结合脊柱微创学会青年委员
4. 中华脊柱脊髓研究所青年委员
5. 北京椎间孔镜技术培训基地技术指导
6. 个人独立完成椎间孔镜手术8000多余例,技术精湛
7. 治疗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上创造了零事故的骄人成绩
8. 创建微创团队全国1000余人“椎间孔镜BEIS技术交流共享平台”及“椎间孔镜BEIS技术交流精品群”,分享手术经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