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临汾尧都全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2021-09-18 13:24: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提高公安民警的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9月16日,尧都区公安局组织全警在市局地下靶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崔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马建平现场指挥。
 
  此次实弹射击突出实战实用实效,训练内容是警用92式手枪的射击理论和实际操作,训练教官现场讲解了实弹射击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从握枪姿势、动作要领、瞄准击发等方面严格要求,由熟悉枪械操作的武警战士担任射击安全员,确保了实弹射击安全进行。
 

  为确保训练活动安全顺利,区公安局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射击场内,参训民警按照指挥员射击口令下达,有序进入射击位置,遵守验枪、上膛、射击、退弹、报靶等操作流程,认真完成射击训练任务,整个实弹打靶训练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的安全用枪意识和实弹射击技能,提升了实战应急处突和自我防护能力,为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闫竹芸 田哲斌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