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邓云峰同志深入古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2021-08-24 14:29: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8月2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云峰,市局督察支队长王生全、驻市局纪检组综合室主任李军一行深入古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伟陪同检查。

    

    邓云峰一行先后前往旧县派出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等地,重点对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警容风纪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希望全体民辅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邓云峰强调,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把形势考虑得更严峻,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进一步优化数据研判、总结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推送信息完整度和精准性,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二是要深入开展打击电信诈骗专项行动、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治安打击力度、提升“大网安”工作质效、强化治安防范工作,对于指向明确的案件要及时出击。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