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尧都区公安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2021-06-04 10:45: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3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公安局长崔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杨玉波政委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力维护政治安全。要进一步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警全力控发案、保平安”攻坚行动,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重拳打防违法犯罪,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和治安大清查,层层压实稳控责任,严防经济金融风险,强化枪爆危险物品安全监管,拉紧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链条,以实战的状态、决胜的意志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