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揪心!女子抱婴儿疑欲跳河轻生,尧都公安民警紧急救下
2021-06-02 09:44: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6日,在临汾彩虹桥上,一名女子怀抱婴儿在桥边疑欲跳河轻生。尧都区公安局刘村派出所火速出警,成功将母子二人救下。
    当日18时32分,刘村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称,彩虹桥上有一名女子怀里抱着婴儿,疑欲跳桥轻生。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晓林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怀里抱着婴儿,坐在路南桥边哭泣,边上有过路群众正在劝说。

    民警上前劝阻时,该女子情绪激动,不停地哭闹,随时都有从桥上跳下去的可能,情况十分危险。3名民警、辅警在注意防范同时,试着进行交流开导,分散她的注意力,从两侧形成保护圈,并将该女子和孩子带离险地。为防止该女子做“傻事”,民警把她暂带回到派出所,妥善进行安抚,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开导家人之间要多关心和照顾,有困难也一起勇敢面对,绝不能因此而想不开,也打消了该女子的轻生念头。之后,家人将该女子安全接回。(闫竹芸 段光耀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