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金融创新 > 正文
山西2023年度优质中小企业项目开始申报
2023-03-30 15:40:49 来源:山西晚报

  3月29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小企业局获悉,该局日前决定组织2023年度优质中小企业项目申报和“专精特新”企业复核工作。
  对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申报,山西将执行有效期内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按属地原则自愿申报。可登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zjtx.miit.gov.cn)填写申报资料,制作纸质认定申请书等,于5月15日前向所在县(市、区)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申报。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复核方面,2017-2020年认定并通过2020年复核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按属地原则自愿参加复核,登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zjtx.miit.gov.cn)填写复核资料。对于未参与复核和未通过审查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也需说明原因。省小企业局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对复核通过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

张磊 代文鑫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