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沁水:闫晋中调研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示范带建设
2022-09-27 11:23: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9月21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深入土沃乡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示范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沁水县副县长李鑫杰参加调研。
 

   在土沃乡后马元食用菌园区,闫晋中听介绍、问需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严把时间节点,增加人员设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科技、金融等配套服务,着力培育更多具有沁水特色的农业品牌。

   在沃泉童年小镇,闫晋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建设规划、进度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明确发展定位,增强发展潜力;要依托特色文化资源,做活文化产业,打造多种业态,科学布局功能分区,切实提高沃泉童年小镇的品质和效益。

   闫晋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示范带建设工作。要突出文旅融合,深入挖掘整合沿线生态、文化、历史资源,提升沿线设施服务水平,着力打造道路景观体系,持续改善路域环境,辐射带动沿线乡村旅游,优化提升产业结构,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高效统一。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