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聚焦县区 > 正文
陵川:李晓峰在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2 15:15: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9月20日,在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当天,陵川县委书记李晓峰深入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李晓峰要求统计部门要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认真履行统计职能,为陵川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贡献。

   调研中,李晓峰来到统计局普查室、人口社会股、农业股等各业务股室,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并翻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统计数据生产过程。

   李晓峰指出,统计是反映经济运行情况的重要手段,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统计部门作为重要宏观经济管理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陵川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指标调查统计工作。要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发展,不断提升统计质量和效率,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和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要加大向上沟通对接力度,强化部门配合协作,把准吃透政策,确保相关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统计队伍。

   陵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一同调研。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