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金融与税务 > 正文
农发行晋城市分行积极开展
“喜迎二十大·书香伴征程”阅读季活动  
2022-09-29 12:07: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文化铸魂工程落地落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读书学习、增长才干。近期,农发行晋城市分行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伴征程”阅读季活动。

   一是自学精读书籍。鼓励全行员工围绕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精神境界,选择与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关系密切的书籍进行精读,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读书的自觉实践者。二是召开读书分享会。组织辖内支行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分享会活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干部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营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增强干部员工的文化自信。三是撰写读书心得。该行鼓励员工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围绕所学所思、所感所悟撰写读书心得体会。通过“读”与“感”的结合点,联系实际、知行合一,体现出“感”的准确性、逻辑性、深刻性和创造性,持续增强活动的实效性。(供稿:张晋阳)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