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史诗级话剧《平凡的世界》8月登陆晋城
2022-06-29 09:57: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记者从晋城大剧院获悉, 史诗级话剧《平凡的世界》将于8月17日在晋城大剧院上演,为观众献上一场精神盛宴。目前,《平凡的世界》全网6折开票,喜欢话剧的观众不要错过。
 
  
宣传海报
   《平凡的世界》以中国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十年间为背景,全景式地描绘了中国陕北农村的社会变迁,以孙少安和孙少平两兄弟为中心,衍生出复杂的生活与情感纠葛。《平凡的世界》是1990年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中国文学史上最畅销、读者最多的现实主义小说,作品总销量超1800万册,33年来位居各大图书畅销榜前列。
话剧《平凡的世界》剧照

   国家级编剧孟冰七易其稿,几次深入探访陕北风土人情,了解路遥的成长经历和创作背景,最大幅度地全景式还原了小说的神韵,再现了对作者与作品的高度礼赞。多位国内顶尖戏剧人才齐心协力打造出这部极度贴近原著神韵的舞台作品,在舞台上再现劳作、爱情、追求、挫折、痛苦、欢乐、困顿与坚持,牵引出“平凡人”在大时代下一步一脚印的坚韧。
观众可通过“晋城大剧院”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