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陵川:救助基金“好处”多,帮助群众渡难关
2022-06-29 08:43: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陵川公安交警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伤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关键时刻让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解群众燃眉之急、托生命安全之重,使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更加高效。

   最近,在陵川县交警队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为保障伤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陵川县公安民警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协助家属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 
   2022年6月6日5时许,李某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郭余乘坐该车)行驶至陵川县境内国道342 线766KM+450M路段,与王某某驾驶的沪C*****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李某多处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据悉,行人李某需要做手术截肢,伤者家属也无法短时间内筹措到医药费进行手术。处理该案件的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处理该案件的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协助家属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
   最终,陵川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中心为伤者垫付抢救费16001.56元。为抢救伤者的生命,及时提供了保障。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