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晋城市与华东师大签署市校框架合作协议
2023-06-13 15:05: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一平)6月12日上午,晋城市与华东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签署市校框架合作协议。

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华东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李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华东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武海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晋城市与华东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签署了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智库合作基地协议。期间,华东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向晋城市赠送《御制耕织图》。

李恺表示,双方合作既是推进校地深度合作,也是创新育人模式,服务发展大局的有力探索,华东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将立足自身特色及平台资源,发挥好学科优势,与晋城市携手合作,期待双方通过共建,探索校地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健鹏在致辞时希望华东师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把自身科研优势与晋城市光机电研究院的产业转化优势结合起来,把最新的科研科技成果转化放在晋城。晋城将用好相关优惠政策,并借助华东师大的影响力使更多的院校了解晋城、宣传晋城,以此次为契机,深化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续写市校合作发展新篇章。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