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陵川:危急时刻,救助基金解民忧!
2022-07-27 13:11: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2022年6月6日5时许,李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郭某乘坐该车)行驶至陵川县境内国道342线766KM+45OM路段,与王某驾驶的沪C*****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李某多处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悉,李某需要做手术截肢,伤者家属也无法短时间内筹措到医药费进行手术。处理该案件的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处理该案件的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启动“绿色通道”,协助家属申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最终,6月23日陵川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中心为伤者垫付抢救16001.56 元。由于后期又需手术,7月4日陵川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中心为又伤者二次垫付垫付抢救费 49900.00元。两次共计65901.56元。为抢救伤者的生命,及时提供了保障。

   陵川公安交警大队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帮助事故伤者家属解决实际困难的原则,积极发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救急救难的作用,为交通事故受害群众开通绿色通道,为伤者抢救提供有效保障,受到事故受害人家属的高度赞扬。(赵丽)
 

责编:宋永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