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陵川县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2022-07-18 10:53: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7月16日,陵川县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陵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毅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陵川县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贾毅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聚合力,认真贯彻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备战二十大安保维稳政治大考。要充分认清形势,紧盯短板补不足,对号入座,认真反思,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提升工作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抓落实,要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开展宣传警示、加强督导检查、落实“一案三查”。全力以赴排隐患、防风险、护安全,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