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高平公安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09:00: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
民族兴衰、人民福祉
毒品一日不除
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

    本网讯(记者 宋永亮)6月24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高平市禁毒委在长平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高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文虎,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贺军,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义斌出席活动。高平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公安局指挥中心、北城派出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及禁毒社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高平市禁毒委设有宣传资料发放区、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知识展板区3个宣传活动区,全方位、多角度向全市人民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向群众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讲解了毒品危害,宣讲了防毒拒毒禁毒等常识。并提前准备了印有禁毒标识的手提袋、围裙、扇子等小礼品,开展禁毒小游戏互动体验,提高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趣味性,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期间,高平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筑牢了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群众基础。
责编:王馨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