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山西这些景区面向教师免票、半价
2021-09-08 10:08:20 来源:太原晚报

进入9月,我省不少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尤其教师群体在游览藏山、固关长城、娘子关等景区时,可享受免首道门票的优惠;全国游客游览芦芽山马仑草原景点时,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太原方特推出门票立减50元活动,9月1日至9月30日,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大专在内,均可享受这一优惠,入园时,需携带购票登记的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至乐园入口处核对信息。

晋阳湖大型水上实景演艺《如梦晋阳》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9月1日至9月17日,教师、记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可免费观演,同行人员可享受99元购票优惠。

9月10日当天,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太原龙隐温泉,可享受半价泡温泉的优惠,温泉门票50元/张。晋中榆次田森易汤温泉水世界推出秋季特惠活动,9月1日至9月12日,医护人员、教师人员凭相关证件/奖章免费入园。

芦芽山马仑草原的优惠活动是,9月10日至9月21日,全国游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阳泉市平定县景区推出教师节免费游览活动,9月1日至9月30日,山西省内教师凭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可免门票游览固关长城景区,随行家属出示身份证可享半价优惠;9月1日至9月15日,全国范围内的教师凭本人有效教师证、教师资格证可免首道门票游娘子关景区。

藏山也推出了优惠活动。9月1日至9月21日,全国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以及所有全日制本科、大专、中专院校学生凭学生证,均可享受免首道门票的优惠。

运城市10余家景区推出教师免费游、特惠游活动。9月10日,教师群体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和有效证件原件,可免首道门票游览解州关帝庙、鹳雀楼、普救寺、舜帝陵、司马光祠、瑶台山、圣天湖、绛北大峡谷景区。其中,教师群体随行人员游览鹳雀楼、普救寺时可享受半价优惠;9月10日至9月12日,垣曲历山景区舜王坪、猕猴源对教师、教师的配偶、父母及儿女免门票。9月1日至20日,永乐宫、李家大院、大禹渡、堆云洞、七彩盐湖等景区面向教师群体推出首道门票10元特惠活动。(记者 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