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朔城区下团堡乡福源中心校:阻击疫情,红领巾在行动
2020-02-02 10:47: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荣莉莉)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我们能做的就是不外出,不给祖国添乱。“少年强,则中国强 ”朔城区下团堡乡福源中心校学生充分利用这个特殊的假期,学习更多的知识,练就更硬的本领,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朔城区下团堡乡福源中心校在区教育局的倡议下积极参与团省委、省少工委联合《小郭跑腿》发起《阻击疫情 红领巾在行动》“我是小小宣传员”短视频征集活动。

每位少先队员都谨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他们用视频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少先队员们,让我们继续行动起来,践行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