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勠力同心,共抗疫情--山阴县医疗集团收到爱心物资捐赠
2020-02-02 10:35: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建忠 杜丽)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各地无数人民的心,同样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山阴县医疗集团全体医护人员在县委县政府和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2020年2月1日,今麦郎山阴分公司向院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爱心矿泉水20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看到这么多医护人员放弃合家团圆的春节假期,战斗在防疫一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主动请缨,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微薄之力,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在这特殊的时期,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更显弥足珍贵!爱心捐赠传递着感动和力量,更传递着希望和坚强。这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助力,更是对一线医护人员的鼓舞。

李晓明院长代表全体医务人员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个特殊时期,山阴县医疗集团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