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乡贤街派出所民警深入基层宣传新性肺炎防控工作
2020-02-03 11:39: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乡贤街派出所新年初五值班民警在派出所门口为路过居民测体温,社区片警到辖区检查各小区路口检查点,店面检查是否营业,并劝离群众回家中,注意防范隔离。

加强排查管控。围绕“人、车、场所”加强基础排查和源头管控,强化与卫健委等部门联查联控,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检查回家的商户是不是安全锁好。

乡贤街派出所负责人贾金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动态掌握来自高危地区人员的数量和流向,把好入口关、出口关、防控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和输出,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