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忻州:关于五台县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通告
2020-02-02 14:59: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截止2020年2月2日,五台县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第1例:44岁男性,五台县茹村乡陡咀村人,住五台县茹村乡陡咀村。患者一家四口人,长期生活在武汉,于1月23日驾驶私家车回到五台,于1月30日下午18时感觉身体不适,随即由县人民医院指派专人专车拉到发热门诊救治。流行病学调查核实密切接触者共9名,均为共处一个院落的家人,目前已全部隔离观察,县疾控中心已依法依规对住家和车辆进行消毒杀菌处理。目前,患者已转诊至忻州市人民医院救治。

  第2例:40岁女性,湖北省武汉人,为第一例确诊病例配偶。于1月31日发烧,目前,患者已转诊至忻州市人民医院救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做好防控措施,尽量减少外出,常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勤锻炼,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五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