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众志成城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09:19: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疫情发生以来,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高度重视,紧跟住建局工作安排,科学防控、众志成城、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控制保卫战。

一、加强宣传力度,营造防控氛围

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执法车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其中微信公众平台转发疫情防控《通知》1000余份,执法车广播每天不间断轮播,各大商场显示屏宣传标语30余个,通过宣传让公众从思想上提高疫情防控的认识,自觉参与疫情防控,配合城市管理做好防控工作。

二、扎实基础工作,减少防控压力

为了进一步落实防控指挥部通知精神,遏制疫情的蔓延,从2020年1月30日起,在全城范围内全面取缔人员密集场所、街道、公园、广场周边等路段的所有流动摊贩,规范全城23条街道的出店经营,截至目前为止,全城23条街道无一流动摊点,规范出店28家。

三、加强自我防控,保证防控力量

本着保护好队员的原则,大队每天组织专人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上岗前要求做好每天队员的体温测量登记,必须佩戴口罩,上街执法过程中,尽量与管理对象减少接触,保持一定的距离,确保队员健康安全,从而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防控力量。

下一步,住建局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强度,加强巡查力度,坚决取缔流动摊贩,规范好城区范围内出店经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