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2022-05-10 16:00: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自2022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使学校教师深刻领会其修订的重大意义,理解把握其修订的创新内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有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于5月7日至9日,组织学校全体领导和教师深入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学习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展开。

图片

三天时间里,先后由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教育部举办了新职业教育法的解读会和宣讲会,八位职业教育专家及教育部相关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读了新职业教育法的重大突破与主要创新、内涵与意义以及修订策略,剖析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展望了职业教育改革与建设技能型社会。同时,分别就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出了中肯建议。

图片

为期三天的学习,使作为职教人的全校教师信心满满、备受鼓舞,切实体会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同时也感受到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图片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积极落实提质培优行动和高水平建设计划,抓好新职业教育法研究和宣传工作,不辱使命推动职业教育乘势而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