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文水县召开教科系统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2-01-17 15:50: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2年1月14日,文水县政府召开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刘胡兰实训基地与学府路小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峰,分管教育副县长王金钟出席会议,建设项目领导组成员单位教科局、发改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建设单位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王金钟主持。

图片

会上,建设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汇报,各成员职能单位就工作程序、内容做了详细解读。王金钟副县长结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建设单位及职能部门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全力推进项目进程。王峰县长以问题为导向,以时间节点为主线,现场办公,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周密部署,实施挂图作战,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进度计划,强力推进项目进程。各职能单位要创新举措,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办事时限。与会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实行承诺制,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教科系统重点建设项目为抓手,开创我县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

最后,各参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作出了承诺,一定贯彻执行会议精神,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在新一年度,开好门、起好步、布好局,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