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府法制》杂志社送法进环卫一线
2022-01-11 14:52: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全国普法办、山西省委、出版集团党委、报刊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八五”普法的号召,推进杂志社“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2月16日,《政府法制》杂志社与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在太原市小店区小店区市容环卫中心联合开展了“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书屋”揭牌仪式暨“送法进环卫一线”活动。
 
 
 
     《政府法制》杂志社编委杨强代表杂志社参加了揭牌仪式,并通过“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书屋”向太原市36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政府法制》杂志和《“七五”普法参考资料选编》等书籍。
 
     开展此次赠送杂志普法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一线环卫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其法治素养,开阔其视野,陶冶其情操,使其进一步掌握学法、用法、守法的本领。
     为进一步推动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长年来,《政府法制》杂志社坚持开展送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等普法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普法效果,扩大了《政府法制》杂志的社会影响力,为营造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不断贡献着政府法制人的力量。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