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电子商务培训
2020-11-27 15:33: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积极响应我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推动文水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为区域内下岗工人、农村转移劳动力力、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搭建学习技能平台,实现创业孵化及解决再就业问题,学校联合吕梁职业技术学院、文水县商务局、文水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开展了第一期为期10天的公益性电子商务培训。于11月24日举行了“电子商务培训结业典礼暨就业招聘会”。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副校长陈世文、文水县商务局副局长武艺斌、文水县电子商务创业园总经理李中豪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水县商务局电子商务股股长范文斌主持。

 

  县商务局和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结业致辞。均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未来的工作或创业道路上,坚定信心、担起责任、大胆创新、奋力作为,以实际行动来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涌现出更多的淘宝镇、淘宝村、淘宝人。同时对培训学员将进行长期性就业服务跟踪,为学员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帮助学员解决就业难、就业危机等问题。随后,为培训中涌现出的2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代表所有学员对本次培训大力支持的县政府、学校和企业表示由衷感谢,在以后工作当中,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素质来回报社会,为本地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最后进行结业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就业招聘会上,来自财经商贸产教联盟的企业和本地企业共计10余家,分别来自文水、孝义、西安、宁波等地,97名学员全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活动。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236个,分别涉及销售、电商运营、美工、客服等领域。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企业通过现场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员50余名,当场签约20余人。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作为文水县唯一一所集学历教育、社会技能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养等于一体的中等职业学校,将始终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高质量就业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我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政策,实现从培训到考评、就业帮扶再到跟踪服务的“兜底式”培训服务,进一步提高区域内广大人民就业质量,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尚。(文/杜晓婧 图/冯增清)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