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对标自查找差距 奋力补漏迎验收——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自查验收会
2020-11-12 15:20: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顺利迎接省级示范校验收,11月11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自查验收会,邀请太原师范学院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李华君,太原师范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桂芳,太原铁路机械学校高级讲师王英杰,山西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教学改革部主任叶希杰四位专家出席会议,学校示范校建设项目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主持会议。

     首先,贾校长从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成效、贡献与示范、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五方面以视图形式对示范校建设项目做了总结汇报,贾校长的总结汇报设计大气,内容丰富,特色鲜明。

     听完贾校长的汇报后,四位专家分别对贾校长总结汇报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比如主要成果落地成效要突显、典型案例描述要突出、示范引领作用要体现、重点专业框架体系要形成等。

     总结汇报点评完毕后,四位专家在学校项目办公室实地对接示范校综合项目建设、三个重点专业项目建设以及德育特色项目建设的各项目组负责人,他们仔细查看资料、交流问答,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整改建议和思路,各项目负责人虚心聆听,认真记录。

     最后,在会议室召开反馈总结会,专家们分别就实地查看资料情况进行详细点评,特别对任务的准确完成、佐证资料的成长性、亮点工作的挖掘、数据分析的到位、前后的逻辑性、文本的规范性以及落地成果与评价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贾校长在会上表示,在冲刺验收时间里,分管校级领导要吃清底数,正确落实政策,指导子项目;各项目组要尽快梳理专家意见,重新反思回头看,以任务书为基点,倒排任务,节点整改,责任到人,保质保量超额完成示范校建设任务,真正创建省级一流的示范学校。

     反馈总结会结束后,四位专家在贾校长和校委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新校区,对综合办公楼、实训楼和教学楼进行了实地考察。贾校长充当“解说员”,全程为四位专家讲解新校区的设计理念、布局以及其他情况,一行人一路热情交流。专家们对新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实训基地的布局、企业文化的引入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召开本次自查验收会意义重大,我们将集诸位专家之意见,找对标对表之差距,定查漏补缺之方案,举全校师生之力,奋力迎接示范校验收。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