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殊荣
2020-11-03 10:45: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金秋十月,在这收获的季节,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满怀信心,于2020年10月27日——10月29日在太谷区职业中学参加了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客户信息服务、电子商务赛项。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孟宇馨、张俊如、韩嘉琪、张继娟四名同学荣获学生组电子商务团体赛二等奖;高志鹏同学荣获学生组客服信息服务个人赛三等奖。

     在报道日下午四点半,大家参加了领队会,听取了比赛注意事项。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高志鹏荣获客服信息服务个人赛三等奖。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孟宇馨、张俊如、韩嘉琪、张继娟四名同学荣获电子商务团体赛二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既展示了该校师生风采,加强了中职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又有效的促进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发展。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强化学生技能,服务当地经济,争取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