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师生参加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会计电算化、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赛项喜获殊荣
2020-10-25 11:02: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会计、计算机专业师生满怀憧憬,于2020年10月20日——10月22日在山西省贸易学校参加了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会计电算化、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技能大赛。

     赛前指导教师牛犇、王燕老师带领学生认真训练,为参赛学生详细讲解比赛规程、评分细节和比赛注意事项,一直为大家鼓励、加油!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校会计专业牛犇老师荣获会计电算化教师组二等奖,韩昕书荣获会计电算化学生组二等奖,文静荣获会计电算化学生组三等奖。

     计算机专业郝宇航 、李昱彪荣获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学生组三等奖。

  该校一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会计、计算机专业作为该校省级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在两年的建设过程中根据实地调研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丰富教学资源,推进理实一体教学,此次技能大赛取得成绩是对我们专业建设的检验,令我们鼓舞。我们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专业建设,强化学生技能,引领其他专业共同发展,争取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