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计算机专业参加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喜获殊荣
2020-10-22 09:50: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正红。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计算机专业师生满怀憧憬,于2020年10月14日——10月17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参加了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同主办和晋中市教育厅、晋中市职业中专技术学校承办的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技能大赛。

     我校6名同学参加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项目,喜获团队三等奖一个。

     10月14日下午下午3:00,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等三个赛项在晋中市职业中专技术学校隆重开幕,该开幕式由省、市承办相关领导和各院校参赛队伍代表参加。

     我校作为省级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一贯以“严纪律,优赛风,练技能,促教学”为参赛宗旨。赛前领队杨洋、张雲芳老师特别为我校参赛队伍进行比赛规程讲解,评分细节和注意事项,为大家鼓励、加油!

10月18日,比赛获奖名单揭晓。
 在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中,我校参赛学生李泽智、王欣奕、段赵薇三位同学获得学生组团队三等奖,同时,杨洋、张雲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历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鼓励学生每年参加技能大赛,这不仅是对我校优秀学子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一次高水平切磋的机会。“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让我们扎实技能,收获精彩人生!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