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土建专业学生参加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大赛喜获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2020-10-22 09:47: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金秋十月,秋风怡人,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土建专业师生“满怀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掌握新技能,出彩新人生”的青春气息,于10月15日—10月17日在太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西省城乡建设学校承办的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工程技术大赛。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11名同学分别参加了建筑工程制图、建筑CAD、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三个项目,获得CAD团体一等奖一个,工程制图二等奖一个,工程制图三等奖两个,建筑CAD团体三等奖一个,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团体三等奖一个。

     10月16日上午,中职组建筑工程技术执委会在山西城乡建设学校操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省、市承办相关领导和各参赛队伍代表参加。

     我校作为省级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一贯以“严纪律,优赛风,练技能,促教学”为参赛宗旨。赛前领队高志宏、王芹老师,特别为参赛师生讲解了比赛规程,评分细节和比赛注意事项,为大家鼓励,加油!

学生进入赛场比赛监控实况

     10月17日上午9:00大赛执委会在山西城乡建设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大赛总结会,并随后颁奖。

     在工程CAD项目中,我校参赛选生全部获奖,韩彪、孟藤高两位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游丹峰、王磊两位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王芹、高志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工程制图项目参赛学生全部获奖,赵俣豪获得学生组个人二等奖,并高志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武东彪、裴馨月,获得学生组个人三等奖,并王芹、高志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中,梁梓航、郭海,获得团体三等奖,王芹、高志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高志宏、王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此,我们对在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工程技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诚挚的祝贺!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教育家冠名学校的全体师生秉承徐老精神,高举职教旗帜,团结奋进,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续写更多的职教故事,在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征途中一定会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