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新生入学十项教育活动之六
——“我健康,我进步 ”体检活动
2020-09-25 16:21: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加强对高一新生健康管理,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引导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9月17日--9月18日学校政教处组织高一700多名新生在我县定点体检机构金康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视力、听力、血压、心肺、内外科等。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是我校新生入学十项教育活动之一,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落实,全程护送学生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对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比如合理饮食,科学运动等。

     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随时掌控学生健康状况,对特异体质的学生与家长保持联系,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