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新生入学十项教育活动之五
——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2020-09-25 16:12: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增长学生的急救知识,使学生学会在突发事件中运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进行急救,降低伤害程度,我校特别邀请文水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为高一700余名新生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武海宾主持。

     整场救护知识培训体现理实一体化。志愿者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气管异物梗阻等理论急救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演试。随后,各班同学分组进行了实操训练。
志愿者做救护现场演试
     同学们进行实操训练

     通过本次活动,高一学生增强了应急救护意识,提高了应急救护技能。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应对突发事件未雨绸缪,我校把安全应急救护作为学生的必修课,为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