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与合作企业——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开展刘胡兰实训基地布局规划交流会
2020-05-30 10:54: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7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带领学校机电工程系主任张亚雄、建筑信息系主任高志宏和办公室副主任张明珠以及学校特聘企业职业指导专家等一行七人赴合作企业——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参加刘胡兰实训基地的布局规划交流会。

会上华兴科软负责人将布局以视图形式进行了阐述和展示,整体方案突出刘胡兰红色思政元素的特色,以青少年科技实践为重点,布局了以红色教育主题区、安全主题区、基础科学区、职业教育区和高新技术区为重点的五大区,每区以展板、信息技术融入和高新技术融入相结合进行了布局。

听取了华兴科软负责人的布局后,大家就布局中的某些细节提出意见,比如在布局中还应体现5G新领域;红色思政更应体现吕梁和文水历史、红色文化以及本土文化等元素。

贾校长特别强调布局要凸显“红”与“专”的特色,“红”是更要体现文水刘胡兰红色文化优势,“专”是希望在青少年科学创新方面有特色,同时她还强调高新技术区的红色主楼应体现从一层到五层的布展,布局要有主线、有特色。

通过交流进一步将布局进行修改,真正把红色教育基地规划好,彰显文水地方特色,使其真正成为文水青少年的实践基地,真正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民心品牌,为文水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