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培训会
2020-05-27 15:43: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6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了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培训会,我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教学副校长陈世文以及学校办公室、政教处、教务处、各系部中层领导和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贾校长主持,由学校合作企业——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的信息化专家董欣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信息化平台培训。

他首先对学校信息化平台搭建的教务管理系统(课程设置、排课)、协调办公系统、人事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平台、资源库管理系统以及专门针对学生的尽孝养成服务平台的有效运行进行了分类细化培训。继而通过大屏幕操作分享的方式,为各处室负责人细致地讲解了信息化平台中各个系统的用途及相关操作流程。

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认真听讲的同时,也积极与工程师进行交流,比如相关处室的负责人会就系统中的某项操作提出一些疑问,他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还采纳了一些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并表示将会继续改进。

培训结束后,陈校长提出将教务管理、教学资源平台、实训平台和优质资源共享纳入常规考核的主要内容之一,希望大家能转变思维,确保平台有效运行。

最后贾校长讲到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学校管理水平,近两年我校搭建了信息化平台,今天再次进行培训意义重大。

她强调学校要创建省级示范校,加强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显得尤为重要,希望中层干部能有效带动一线教师有效应用平台,进一步深化信息化融合教育教学改革,从学校的管理层面到一线教学都要努力实现信息化平台的常态化,努力加强我校管理能力的现代化,真正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图/杜晓婧 文/张明珠)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