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省职业教育专家杜明汉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进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基地绩效考核评审
2020-05-09 11:06: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的意见》、《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中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职业院校实训基地和重点专业(含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升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质量,5月7日,学校邀请到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西省职业教育专家杜明汉教授来校进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省级职业实训基地绩效考核评审。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教学副校长陈世文、教务处负责人、实训处负责人、机电工程系主任以及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老师等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贾校长代表学校对杜教授的莅临工作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贾桂香校长重点从学校发展概况、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省级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杜教授针对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的管理过程、成果产出、建设情况及项目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审。会议上他指出,我校在建设情况、成果产出等方面成绩突出,但在教学资源方面缺乏细化,希望通过这次评审会议,学校能查缺补漏,借他山之石攻玉,真正做到细节完美。

会后,贾校长要求教务处、实训处、机电工程系,特别是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全体专业教师要根据杜教授的宝贵意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进行进一步细化整改提升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内容。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开展为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省级职业实训基地的进一步完善夯实了基础。学校将以省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就业发展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真正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杜晓婧)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