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备战开学 验收先行---记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开学准备工作验收
2020-05-09 11:04: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8日上午,文水县县卫体局副局长欧晋明、疾控中心领导贾艳萍、张娜在教科局副科级干部闫志鹏的陪同下,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对高一、高二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贾桂香校长从我校的防控措施、责任落实、信息摸排、物资储备、宣传培训等五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通过翻阅资料、座谈重点对师生返校安排、落实三个到位、师生开学前健康监测、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责任落实、物资储备、错峰就餐、错时上下课(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询问。

然后,检查组在学校校级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医务室、教室、留观室、食堂、宿舍等重要场所,在察看中对师生入校晨午检、错时错峰用餐、突发事件的处置、通风消杀的规范、垃圾的分类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督查。

实地查看后,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资料档案及制度的建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学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落实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在食堂、班级、宿舍等基础设施的改善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做到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共抓共落实,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为学校顺利开学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各位领导的指导意见,再整改、再提升,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职业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高一、高二年级开学的验收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为高一、二年级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