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天龙救援队爱心助力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疫情防控科学消杀
2020-04-23 10:04: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为进一步做好高三年级新学期开学工作,4月22日上午,在天龙救援队的爱心帮助下,对我校高三年级校区进行了全面的疫情防控消杀。

天龙救援队在学校防控办和后勤消杀人员的协助下对学校教室、实训室、师生宿舍、门厅及楼道、留观室、厨房、餐厅、厕所、垃圾池等重点疫情防控区域进行了全面的预防性消毒。

教室区消毒

宿舍区消毒

实训区消毒

天龙救援队为我校全方位消杀后,还对我校后勤管理人员、消杀工作人员以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实操现场培训,他们从消毒液的配制到消杀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我校开展科学的消杀工作进行了指导。

留观室消毒

餐厅区消毒

厕所、垃圾区消毒

此次校园集中消杀,是我校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三年级安全开学采取的重要举措,是严格执行“两案九制”的具体行动,为高三年级的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