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受到合作企业助力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物资捐赠
2020-04-21 10:42: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春暖花开,南飞雁来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全国各省份陆续下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各地陆续复工复学。按照上级要求,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高三也拟订于4月25日复学。作为人员聚集的重要场所,学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关键,而防控物资储备是学校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

4月20日上午,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受到合作企业——亚龙智能制造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力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捐赠活动在我校南校区举行。

亚龙智能制造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销售经理吴庆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两大箱口罩,我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党支部书记肖铁锁代表学校向亚龙公司赠送了“疫情防控显大爱 情系职教暖人心”的锦旗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上吴经理表示,当前正值中职学校高三复学之际,疫情警报仍未解除,作为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的合作单位,亚龙集团心系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希望将这批医用口罩捐赠给学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贾校长代表学校对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防疫关键时刻给予我校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称赞了亚龙集团心系教育的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表示这批口罩实为雪中送炭,将充实复学后师生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贾校长还希望以后可以进一步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致力于职教事业。

疫情面前,校企同心同行。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我校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我校将不负众望,精密安排好高三复学工作,为全体师生提供坚实的保障。并在充分保证师生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教学秩序,搞好教学教育工作,争取我校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同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