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推进学校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新发展
2019-12-03 14:48: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探寻校企合作新契机、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近日,学校校长贾桂香携实训就业处主任杜晓婧利用周末时间,主要针对汽车、护理、会计、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等专业对接意向校企合作企业,此行就上海绿地万怡酒店、常州昌瑞汽车部品制造有限公司、上海twinkle亲子餐厅,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昆山优腾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考察学校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意向校企合作企业进行考察,一是企业资质要过关,二是企业岗位要与学生专业对接,三是企业注重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同步提升,四是企业的内涵管理,人文环境优化。学校贾校长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意向对接为来年学生顶岗实习做好基础摸底工作,为学生能提供良好的顶岗实习平台,使学生能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考察期间,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下,学校主要就意向校企合作行企业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范围、管理体制、管理文化、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人才培养理念及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最后双方初步达成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积极探寻校企合作实践育人新契机,助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纵深发展,不断加强技能型专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通过本次考察,学校问题导向,对标一流,更加明确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未来规划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向,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基础。(图/文 杜晓婧)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