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开展省级示范校重点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活动
2019-11-25 15:31: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省级示范校重点专业建设推进工作,加快内涵建设步伐,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近日,我校邀请省示范校建设专家闫庆斌、山西机电李锋刚副教授、山西工业管理学校王润明老师、山西立讯精密企业代表王景隆等一行四人来校,主要就我校省级示范校重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研讨和指导。       
       学校组织了项目办负责人、机电、计算机、会计三大重点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人召开了三个会议。一是重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二是重点专业机电、计算机专业订单式培养方案研讨会、三是省级示范校建设推进工作专家指导会。学校贾桂香校长、陈世文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我校三大重点专业负责人就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的省级示范校项目三大重点专业建设情况和工作任务分别做了进度汇报。汇报主要内容有三大重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标准、教学资源,特别是重点专业机电、计算机专业订单式培养方案等,并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惑、问题作了汇报。根据汇报情况,我校贾校长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谦虚向专家请教,加快进度,认真思考,寻找特色,推进省级示范校建设。

  
       之后,三大重点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就布置的工作任务随即展开了紧张有序的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我校专业教师积极与专家探讨交流关于省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示范校指导专家们认真地给予我校专业教师有效的工作实施方案和指导性意见。进一步确定了关于机电、计算机专业与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立讯精密有限公司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框架和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实施办法和意见。

  
       厉兵秣马强实力,奋力前行创示范。我校将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加强高水平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和辐射效果,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育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贡献。(图/文 杜晓婧)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