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白罗斯高等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第三期招生会
2019-11-17 09:46: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更好的拓宽我校人才高质量培养模式,抓住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和2019中白教育年的良好契机,11月14-15日,我校举办了白罗斯高等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第三期招生宣讲会。高二高三学生及家长共计100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徐特立教育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北京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地深入学校亲自为学生进行宣讲。他讲了“育才计划”两个突出目的:一、选择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国际优质大学,通过5年学习完成本硕连读学历教育。二、在国际范围内为中国普通家庭、普通学生选择读得起的优质大学。重点帮助中国教育资源不均衡地区开展职业技术扶贫、资助贫困学生、文化艺术交流等国际人才培育计划活动。和有意愿通过留学完成学历教育的学生建立高等教育学习的渠道。 同时就毕业生如何人生规划选择、白罗斯知名大学专业知识、素质教育、毕业生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系列的精彩讲座。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作为吕梁老区徐特立冠名学校,不仅推动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而且加强了吕梁老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同期在汾阳、交城、交口等兄弟职业学校也开展了国际化人才培养,推动了吕梁地区的职业教育,提供了更好的升学就业的资源平台,为兄弟学校和社会提供资源共享的良好服务。通过多元化办学,让更多的中职学生多元选择活出精彩人生。


汾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宣讲会现场


交城县职业中学宣讲会现场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校已经有22名优秀生通过语言强化,被选推免试,接受白罗斯国立大学本硕连读的大学一年级学习生活。我们学校作为中白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育才计划”的联合培养基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弘扬徐老思想融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中,认真贯彻全国深化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尤其要抓住当前“育才计划”的启动和白罗斯高校教育合作良好契机,坚持开放包容、国际国内多元创新合作办学理念,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释放我校办学活力,迈出更大更坚强的步伐。(图/文 杜晓婧)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