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赛事喜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师生参加全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多项殊荣
2019-10-30 09:37: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金秋十月,初冬已至,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举行,赛程已经过半。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各个专业师生满怀着“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掌握新技能、出彩新人生”的青春气息,积极参加了各专业多个赛项,截止现在,参赛师生共72人,其中有6人获得一等奖,12人获得二等奖,15人获得三等奖。


  武子健老师荣获“电子商务”竞赛项目个人一等奖,李冠乾、刘颖、尹艳、李绚四名同学荣获“电子商务”竞赛项目学生组一等奖


  田思雨同学荣获“工程制图”项目个人一等奖


  牛犇老师荣获“会计电算化”项目个人二等奖


  任哲媛、高耀琪两名同学荣获“会计电算化”项目个人二等奖


         高佳伟、张豪宇同学分别荣获机电类“电子产品安装与调试”项目个人二等奖、三等奖


         常超红、延翊畅两位同学摘得“工程制图”项目个人二等奖


  张耀霞、王芹老师荣获“建筑CAD”项目团体二等奖


  “建筑工程技术”大赛荣誉证书


         闫佳璇同学荣获导游项目比赛二等奖


  获奖证书


  “艺术插花”学生作品


         武思阳同学荣获“艺术插花”项目个人二等奖



  宗苏月、王怀俊两名同学荣获“植物组织培养”项目团体二等奖


  获奖师生合影


  张宏涛、武鑫星两名同学荣获“植物组织培养”项目团体三等奖


  成国强、韩晓宾两位老师荣获“植物组织培养”项目团体三等奖



         常兴、张欣然两名同学荣获“植物组织培养”项目团体三等奖


  杜朋樾同学荣获“蔬菜嫁接”项目个人三等奖



  李利玲老师荣获艺术专业大赛三等奖


       武航、孙浩、边雄豪、马节棋四名同学荣获“工程测量”项目团体三等奖

  参加技能大赛,既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加强了中职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又有效促进了我校专业建设、专业教师成长,激发和调动了教育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加快推进我校省级示范校建设而努力!

        大赛仍在继续,我们期盼在后续的机电、计算机、护理等专业赛项中再创佳绩。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坚信,师生将加倍努力,再创辉煌。(图/文 梁宏刚)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