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会计专业师生参加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项目荣获二等奖
2019-10-15 16:13: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11日—10月13日,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项目在山西省贸易学校举行。我校会计专业教师牛犇和高三年级135班、136班会计专业两名学生参加了会计电算化个人比赛项目,均荣获二等奖奖。   
       会计专业教师牛犇荣获会计电算化教师组二等奖。

135班任哲媛、136班高耀琪同学分别荣获会计电算化学生组二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既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加强了中职学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又有效的促进了我校会计专业建设、专业教师成长。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会计专业建设,强化学生技能,争取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