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省、市卫健委领导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进行卫健工作检查
2019-09-26 09:26: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25日,山西省计委健康教育处处长李秀红,吕梁市卫计委李风主任等一行领导在文水县政府副县长杨凤鸣、县卫体局、县医疗集团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文水健康促进进行评估,深入我校进行检查。

         

在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一行领导首先来到我校徐特立纪念室,对学校冠名情况作了了解。随后,在学校会议室,贾桂香校长向领导们从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的卫健工作: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卫健教育管理制度常态化;三、卫生健康教育活动常态化。她从建立师生健康档案、心理健康教育进课堂、禁毒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汇报后,领导们进行了询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资料,领导们对学校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开展丰盛多彩的活动,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

  

本次专项检查,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教育管理,进一步促进卫健工作的预防和教育起到积极作用。(图/文 宁建忠)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