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09-07 10:45: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6日上午,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文水县人武部参谋杨季文,文水县教科局副局长杜成森,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学校党支部书记肖铁锁、副校长武海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赟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武海滨主持。

 

  汗水意味着收获,泪水意味着成长。上午8点30分,800余名高一新生齐聚学校操场,在教官的口令下,他们用整齐的列队、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精神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2019级新生的军训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汇演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各班级以军姿展示、队列展示、军歌展示以及内务展示、擒敌拳展示等进行汇报表演。通过一周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文明素质、组织纪律、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充分展现了职业中学学子奋发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军歌展示

 

       军姿展示

 

       内务展示

 

       擒敌拳展示

 

  军训汇报表演落幕之际,对本次军训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军训日记和军训汇演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优秀军训日记表彰

 

       军训汇演获奖班级表彰

 
 
 
 

  最后,校长贾桂香向本次承训的文水县人武部赠送锦旗并作军训总结讲话,她对2019级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且对在军训过程中付出了无数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师生尊敬和爱戴的刘胡兰英雄民兵班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们在军训过程中流血流汗不掉队的精神高度赞扬,并希望学生们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高标志,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勤奋学习,把职中三年当作人生崭新的起点,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技双馨的劳动者、志存高远的创业者。(图/文 宁建忠)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