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行2019年高一新生军训总结汇演大会
2019-09-06 15:04: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增清)9月6日,文水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总结汇演大会在校园操场举行。县人武部、县教科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由学校副校长武海滨主持,刘胡兰英雄民兵班班长郭晓宇宣读了军训汇演评分细则,800余名学生14支方队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地分别展示出他们为时一周的训练成果。军容军纪、变化队列、齐唱军歌、各式行进、擒敌拳、内务整理叠被子等军事技能汇报表演科目轮番上演、精彩有序,多次赢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参训学生用青春正能量诠释了当代中职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汇演结束后,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作了总结讲话,向承担军训指导任务的县人民武装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会上,对评选出的军训日记优秀学生、军训汇演优胜班进行了表彰。
       通过军训,使刚走进中职校门的学生们受到了一次国防教育,锤炼了吃苦精神,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