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吕梁市委督查组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对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19-09-04 09:29: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9月3日下午,吕梁市委督查组李翔、张宗华、李典一行领导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对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县人武部部长武尚英、县委督查室副主任韩旭彪、县教科局副局长杜成森等领导陪同检查。


  
      上级领导在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等校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军训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领导们和军训教官、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看到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唱着嘹亮的歌声,展现出军人的风采,对文水县人武部派驻学校的刘胡兰英雄民兵班教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现场充分肯定。

  
       最后在学校会议室,贾桂香校长向领导们汇报了学校的军训工作,上级领导对我校的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给学校军训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在英雄刘胡兰的故乡,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先生冠名的学校,要大力弘扬胡兰精神,传承徐老的教育思想和革命精神,贯穿于本次军训活动全过程,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工作。也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技能型人才。(图/文 宁建忠)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