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19-09-03 09:25: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9月2日上午,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文水县人武部给予我校军训工作大力支持,选拔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刘胡兰英雄民兵班教官承担此次军训任务,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副校长武海滨等领导参加大会,副校长武海滨主持大会。近千名师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同训练官兵列队国旗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贾桂香校长做军训工作动员讲话,首先感谢文水县人武部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来学校进行军训工作的刘胡兰英雄民兵班的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贾校长向新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示范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欢迎新生来到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命名的学校就读,希望通过本次军训展现中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家长、老师、学校、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贾校长对高一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耐得辛苦,耐得枯燥。二、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三、凝聚集体,争当模范。四、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随后军训教官们进行了精彩的军训示范动作展示,赢得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高一新生164班李雪瑞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达了军训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军训教官管理,在训练中严格要求,严格训练,认真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的决心。同时会尽快适应新的学校环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向教官、向老师、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主席台领导为各班级授军旗,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工作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德育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军训,充分体现了我校以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为学校省示范校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 宁建忠)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