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校企合作省示范校内涵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
2019-07-16 09:09: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加快推进学校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特别是在内涵建设当中,改革创新,质量特色。  7月12日——15日,学校分管示范校项目建设的副校长陈世文率机电、计算机、会计三大重点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特色项目负责人、项目办负责人等一行15人赴校企合作企业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省级示范校内涵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共分三大部分。首先,第一部分如何有效地进行产教融合运行机制,;第二部分如何通过调研,形成有价值的报告;第三部分如何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李济君,华兴科软有限公司优秀项目经理,参与公司评价课题及项目教学法课题研究项目。曾主持、参与国示范、山东、浙江、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校、广西省重点专业建设、山西省示范校、山西省重点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项目等多个项目,项目实施经验丰富,多个项目最终验收均名列前茅。

太原技师学院知名讲师信息系主任常建有,多次参与、设计和协调指挥本校、省技工院校系统和兄弟院校多媒体机房的建设、校园网络的规划与建设、OA管理系统的规划与建设、校园弱电工程的规划建设等工程。荣获山西省第一批创业培训教师荣誉称号,太原市优秀青年人才荣誉称号。

三天中,经过培训,我校人员现场整理思路,对示范校建设项目的各个任务做了具体完善工作。太原技师学院知名讲师信息系主任常建有的讲座通俗易懂,他就编写调研报告中应注意的细节,以及调研报告如何做到高质量进行了培训,在场人员听其培训讲座后受益匪浅,深感自身差距。通过培训,对标一流,查缺补漏,我们完善了原有的调研报告初稿。最后是师资队伍模块材料制作补充,在培训师李济君的指导下将前期完成资料进行检查整理优化。

通过三天紧张的培训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我校三大重点专业内涵建设项目和特色项目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特别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整理得到了大力推进。在加快推进省级示范校建设当中,我们思路也变得更加明确,方法更加有效,措施更加得力。大家不仅从思维理念上得到了更新,更有了改革创新、积极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